要記得每次的飛行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看見乘客的那種興奮

第一次真心地想回應客人每個問題

第一次因為客人跟你聊天而感到開心

第一次因為學長姐信任你而感到感動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最近都跟很好很好咖飛

我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跟好咖飛所得到的感動

那是一種可以做自己還能得到別人信任的感覺

上線剛滿半年時候跟好咖飛

即使每一趟都客滿

不管多累

我不想下班

 

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想著怎麼三天

這麼快就過了

這麼快

然後我感動大哭

從來沒有過這樣子的感覺

 

最近這幾次也是

每次飛過夜班都跟好咖飛

總是飛到不想下班

雖然真的好累

 

謝謝你們這些好棒的人

都在我心裡留下很多感動

一點一滴成為我前進的力量

雖然偶爾路上顛波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總是有力量繼續前進下去

 

有你們真好

你們很重要

 

教官跟大哥也是  因為有你們  不管公司多操多累

一份人情味是繼續待下去的動力

然後我也慢慢被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