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一批新妹妹上來

每次聽到他們說不想要跟他們飛

不知為何  心就有點刺刺的

也可能我也還是新人的關係

我知道我們剛上去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但是除了擺爛的人之外

請相信我們一定都很想把事情做好

你要選擇這份工作本來就會有你需要承擔的風險

就像計程車司機你要在松山機場排隊

本來就會遇到家住很近不需要跳錶的人

何必關冷氣開快車甩尾擺臭臉

 

所以為什麼不幫助他們

你們也是這樣過來的不是嗎?

己所不欲為何還要施於人

 

耶穌說不要愛世界和地上的事

我明白  因為我突然發現

這世界多麼地險惡阿

 

前幾天落地帥哥pur居然放了歌詞影音板的歌曲

坐在位子上突然有點想哭

當初是懷抱著多大的願景進來

而現在因為遇到了某些人而導致熱情喪失

你們才是最可怕的  客人一點都不可怕!

 

要永遠記得這幾次的快樂與不快樂

都是累積能量的養分

然後要開始認真過生活

認真面對每一天

這是屬於你們的世界

而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